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悶熱早晚舒適 午後局部雷陣雨


發佈時間:2017/09/2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7:44

昨天(21日)臺灣處在鋒面前偏暖的環境,各地天氣大致多雲到晴而悶熱,最高溫出現在板橋達35.7度,嘉義和臺北高溫也超過35度,其他各地則在33、34度上下;午後各山區附近以及屏東、宜蘭一帶有雷陣雨發生,宜蘭山區雨勢達大雨等級。


 

今天(22日)鋒面通過北部海面,但是鋒面後的東北風較涼的空氣並沒有影響到臺灣地區,西半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仍有33到35度左右,花東約32度,還是較為悶熱,夜晚清晨則大多舒適,低溫在26、27度上下;各地仍大致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午後雷陣雨有稍增多的趨勢,除了各地山區之外,平地亦有機會受影響,大家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並提防突來的較大雨勢。

22日北部、中部及雲嘉南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普通至良好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雷陣雨#悶熱#高溫#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04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