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輪床上大便還用床單包住 女服務員崩潰流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8:01
圖/新華航業公司網站
圖/新華航業公司網站

往來台灣本島與馬祖的船班「臺馬之星」號,18日進行整理時,發現有客人將排泄物用床單包住丟在床上。負責清理的女性事務員邊吐邊清掃,之後難過到在碼頭邊大哭。新聞露出後不只引起輿論撻伐,船公司總經理更放話,已經握對方姓名與身分證字號,是開頭為V的三位台東籍年輕人,不出面說明就提告。

《馬祖資訊網》上的新聞布告專區,一篇「奧客大便在床上 臺馬之星女服務生淚崩」引起眾人注意,超過10萬人次瀏覽。內容提到「一位奧客在經濟六艙大便在床上,用棉被包住,一名女服務生發現、處理完後,在基隆西二碼頭淚崩。」「她說,當天風平浪靜,不可能因為暈船而大便在床上,而是故意的行為。」

 



該女服務員的女兒也在PTT上貼文,說母親就是文中提及的女服務生,她替母親感到不捨,為何要給別人這樣糟蹋?PO文中說母親當下是「邊吐邊哭邊清掃,根本無暇拍照存證,我光是用想的都不敢想當下場面有多瘋狂噁心。」底下大多數人都表示支持,痛罵該房乘客沒水準,更支持船公司提告,為女服務員討回公道。

臺馬之星所屬的新華公司得知後,立即展開調查,發現該艙房由三位台東籍,身分證字號開頭是V的年輕人所訂,從基隆搭到馬祖後,之後從南竿搭飛機返台。總經理劉三光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只床上,地上,窗簾上都有,還特別用床單包起來,所以一開始沒注意到,整理時被嚇到。」
 



劉三光指出,目前明確掌握訂位者的姓名與身分證字號,請對方務必出面說明,否則將由檢警協助找人。但也擔心房間的狀況是其他人造成;如果是因暈船嘔吐,過去曾有不少案例,船公司都能體諒,但用床單包覆,連窗簾上都有,這明顯是惡意行為,所以希望對方出面說明。對於受到驚嚇的女事務員,「已由事務長口頭安慰,也會給予額外的工作獎金,給她壓壓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臺馬之星#台馬之星#排泄物#大便#床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80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