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歐大媽團A光飯店吐司果汁 領隊:臉丟到國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6:56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各種貪小便宜?一名領隊在臉書《靠北旅遊業》發文抱怨,稱自己帶團多年,今年第一次帶到這麼貪小便宜的旅客,走到哪就A到哪,就連當地飯店人員也看傻了眼。而被發現竟還沾沾自喜地笑說「這樣才會成功」,令他直呼「求妳們以後不要再出國丟人了」。
 
這名領隊敘述「這些大媽早餐偷拿麵包果醬,中餐偷拿辣椒跟醬油,飯店一辦完入住,櫃檯迎賓糖果跟果汁全都沒了」,飯店櫃檯都嚇傻了,畢竟那是一桶10公升的果汁。

 
 
此外,飛機上跟空姐狂要米果、參觀景點插隊、在西餐廳大聲嚷嚷,讓這名旅遊業者直呼:「丟臉」
 
沒想到!更扯的還在後頭,在米其林星級餐廳用餐時,一位阿姨卻拿起桌上的「紅酒醋」說:「唉呦今晚這麼好喔,桌上放了這麼多支紅酒可以喝」,猛然一灌,他趕緊上前阻止並告知那是「醋」,經解釋是紅酒醋後,阿姨還埋怨說「還沒上菜放什麼醋」,令人傻眼。
 
這讓該名導遊爆氣地說,這樣的水準還是在國內旅遊就好。而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對不起我們國旅也不想要這種客人,可以不要荼毒我們嗎」,「貪小便宜、打包,是在台灣常見到的文化」,「客人需要被教育啊」、「你帶到最美麗的風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出國#靠北旅遊業#領隊#帶團#丟臉#貪小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567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