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收到防災簡訊 中華電信4G用戶:國家邊緣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3:26
不少民眾反映沒收到防災簡訊,絕大多數用戶均是中華電信的。(圖/翻攝自PTT)
不少民眾反映沒收到防災簡訊,絕大多數用戶均是中華電信的。(圖/翻攝自PTT)

今(21)日適逢921震災18周年,同時也是國家防災日,政府在昨日就已經透過種管道,預告將會在今日上午9點21分,氣象局會發布地震測試簡訊,民眾一收到得演練抗震保命三步驟,包括趴下、掩護、穩住。結果有許多網友紛紛哀號沒收到,紛紛上網友分享後,發現絕大多數都是中華電信的用戶。
 
消防署臉書特別公布,921頻道演習資訊提醒,原來21日是國家防災日,上午9點21分,政府將模擬彰化斷層發生大規模地震,中央氣象局將會發布地震測試簡訊,到時候民眾一收到,必須演練抗震保命三步驟,包括趴下、掩護、穩住,並且試走避難路線。

 
 
今年是九二一大地震18週年,政府將9月21日訂為國家防災日,每年舉辦地震演練,今年政府首度透過「災防告警細胞廣播服務」,發送國家防災日地震告警訊息到民眾手機。
 
不料稍早卻有許多網友上網留言,指稱自己並未收到簡訊,甚至大吐苦水戲稱「我是國家級邊緣人」、「為什麼我家人都沒收到,住在三不管地帶好像沒人關心一樣」等。而且多數未收到訊息的網友,都表示自己是中華電信的用戶,但有部分是中華電信的3G用戶,則表示自己有收到防災簡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防災簡訊#921震災#國家防災日#中華電信#國家級邊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14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