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藏版!校園販賣機偷賣含糖飲 學生都知情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3:58

販賣機空白可不是沒商品,竟然是隱藏版飲料,教育部規定含糖飲料不得進入國中小校園,不過台南後甲國中販賣機被家長直擊,空白處雖然沒擺上商品,裏頭卻是奶茶跟運動飲料,而這根本就是學生跟廠商公開秘密,校方得知後緊急封閉販賣機,與廠商解約。


 

投販賣機架上怎麼好多空格,沒擺商品卻著亮燈?一按下去奶茶應聲掉落,這是隱藏版飲料嗎?如果擺在其他地方就算了,這裡可是校園內。

教育部規定含糖飲料不得進校園,不過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台南後甲國中運動口渴想投飲料,販賣機上除了礦泉水、牛奶、果汁其他還有些空格,小朋友直說有隱藏版飲料,家長半信半疑錢一投下去發現,真的有3款奶茶跟運動飲料。

空白鍵暗藏玄機學生都知道,似乎是跟廠商間公開的秘密,校方在媒體詢問下才知情,連忙斷電貼封條暫停販售。
 

學校合作社經理張先生:「如果以後還是有相關需求有安置,我們會加強稽查。」

校方表示,雖然初步沒發現裏頭有奶茶、運動飲料等,不過家長直擊影片相當清楚,調查後廠商已經違約,已經跟對方解約,往後會不定期抽查,避免含糖飲料進入校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販賣機#隱藏版#飲料#解約#國中#國小#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93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