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早接軌影視產業! 台藝大推2D動畫工作坊


發佈時間:2017/09/18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22:50
圖/TVBS
圖/TVBS

機會難得的2D動畫產學合作計畫,進入報名最後倒數階段,有興趣的動畫科系師生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為鼓勵學生創業及影視發展,推出「學生動畫上電視」計畫,讓全台大專動畫科系,透過實習、建教合作方式,讓作品能在電視上發表,也為未來創業就業打下基礎。

 

「學生動畫上電視」取得知名的IP授權後,由臺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擔任總顧問、知名動畫專家游凱麟老師擔任總監,輔導研究生組成「浮影工作室」,負責規畫動畫內容的前置作業。

另計畫邀請大專院校動畫相關科系的老師帶領學生,以實習或產學合作方式參與計劃,計劃實行過程中,由專業師資輔導學生,一起製作動畫,安排在電視頻道播出,版權亦將歸計畫合作的團隊所有。

團隊徵才時至今日,已有許多莘莘學子及學校團隊報名參加;報名時間將於9/22日(五)截止,若有意願卻尚未報名的全台大專院校動畫教師團隊,請盡速聯繫,以免向隅。
 

「學生動畫上電視」計畫於各校開學後正式起跑,12月底結束;合作內容,包括參與同學製作至少四集2D動畫,臺藝大提供劇本及素材檔,並負責配音及後製。每集動畫長度為23分鐘,並將由計畫合作的企業給予時數證明,以利學生未來求職創業。

各學校科系教師、學生如有意願,歡迎洽詢。可聯絡浮影工作室執行秘書曾維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D#動畫#產學#臺灣藝術大學#學生動畫上電視#賴祥蔚#游凱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6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