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偷來! iPad Pro發表會後調漲2、3000元

記者 劉懿萱 戴慈慧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7:41

蘋果新機發表會才剛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官方網站上iPad Pro的價格居然無消無息的調漲了2、3000元,3C達人也說這波漲價的確來得突然,事前完全沒跡象,不過現在手機螢幕越做越大,也連帶衝擊平板市場,華碩跟宏碁都把平板下殺到5千左右,大打流血價格戰。


 

不管休閒還是洽公,人手一台iPad Pro,蘋果官方Youtube頻道營造ipad融入生活的樣貌,但10.5吋登台問世沒多久,就有網友發現官網上的價格無消無息的漲價了!點進官方網頁發現,iPad Pro10點5吋256GB價格顯示25900元,9月12日也就是iphone新機發表會之前,售價是23900元,事隔一天多了2000元,512GB漲更多,得多花3000元才買的到。

民眾:「最好不要漲,但是要用的話漲也沒辦法。」

3C達人廖阿輝:「漲價也沒有任何事先跡象,國內外有討論說,是不是有Flash記憶體顆粒漲價關係,我倒覺得這可能沒那麼直接啦!只能說單純就是蘋果針對產品線調整價格。」
 

同樣在今年推出新一代平板,小米這次推出的平板3低調再低調,還沒在台灣上市,ASUS推出新版ZENPAD官網價格5990元,宏碁同樣10吋價格更低,雙A都打低價戰都大約5千元左右,專家認為手機螢幕越做越大,反倒讓平板市場越來越小。

民眾:「iPad功能手機都有,所以手機就是主要的,iPad就再看看真的有需要再買。」

這回蘋果手機螢幕再擴大,AppleCare延伸保固也多出不同價位,香港官網先公布,5.8吋的iphoneX維修要價1888港幣,相當7350元台幣,iPhone7和8螢幕較小價格也相對低一點,但主機周邊輪流漲價,想續當果迷荷包免不了一番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新機發表會#iPad Pro#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73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