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城 珍GOOD


發佈時間:2017/09/1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5:38
圖/TVBS
圖/TVBS

網路人氣活動以10493高票數之姿,長榮大學「府城 珍GOOD」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人氣獎。

作品為珍古德府城兩日活動的報導全紀錄,由「影音報導」與「影像物語」兩部份所構成。​製作團隊藉由動態影像、文字、照片、聲音等素材的攝錄、編寫、設計、製作,整合成「融媒體」形式,期許閱聽人能瞭解事件的整體脈絡,並透過社群平台提供網友即時互動、留言與分享。

 

報導內容有助於反思生態永續的問題,一則由「日常生活」的實踐,另一則是「環境教育」的意義。從珍古德博士每日自許的親身力行,以及長榮大學近年落實環境教育的諸多努力,再再提醒人人都能成為生態保育的尖兵,對於此次入圍,製作團隊表示除了受到認可外,也代表環保的議題受到大眾的注目,希望藉此報導能使環境教育這個議題多加推廣。

評審表示該組團隊花了許多心思製作完整記錄,後製處理也非常用心,以RWD網頁設計優化閱聽眾行動瀏覽體驗,可惜的是,整體作品比較像是活動記錄,缺乏問題意識而無法導引讀者思考議題。此外該系列影片之間的關連力建議再強化以利串成完整的故事。

得獎者:長榮大學-陳弈夙、彭怡瑄、魏伃萱、郭佩慈、陳弘毅、陳昱頤、簡鈺霖、許登奎、王信智、陳昱翔、羅煌翔、陳俊佑、彭信加
 

【觀看更多請點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氣獎#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府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5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