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完照等3天沖洗! 手機「即可拍app」夯懷舊

記者 張允曦 錢麗如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2:26

手機拍照APP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可以把照片變成「拍立得」的樣子,現在還有模仿「即可拍」的軟體,讓不少六七年級生,覺得好懷舊,只是為了模仿到位,還有底片張數上限24張規定,拍完得等一小時重新裝載,甚至拍完的照片,還得等三天的沖洗時間,才能看得到。


 

透過小小觀景窗,不斷捕捉美照,飄散濃濃復古風,這款拍照APP最近登上下載榜冠軍,模仿的就是它,推出已經超過三十年,還是使用底片的即可拍相機,只是雖然復古可愛,但APP為了模仿到位,還有幾項嚴苛規定。

第一,比照底片有張數上限,一次24張照片,24張照片拍完得等一小時,重新裝載底片;第二,拍完的照片還得等三天的沖洗時間。

民眾:「底片那個時候不得已情況之下要等,那可以不用等(最好),除非它有比較好的效果,這樣不是根本看不清楚你在拍什麼,手機相機的好處,就是這個螢幕很大啊,都縮在這裡不是反而難拍,覺得就好玩而已,但實際上應該不會真的有人拿來用吧。」
 

記者錢麗如:「還有現在不少的手機APP則是可以在拍照之後,把相片變成拍立得的感覺。」

拍完照片,立刻開始選邊框形狀,直的、橫的,或是要圓的全都有,不用花錢買拍立得,就能夠第一時間,把手機照片,變得跟拍立得拍出來的一樣。

民眾:「就是也沒有拍立得相機,可是如果用這種app就是滿像拍立得,然後就覺得很特別會想下載。」

手機拍照軟體APP不斷推陳出新,不論是回到「那些年」的即可拍,或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拍立得,透過APP讓照片多元多變,成功衝高下載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pp#拍照#拍立得#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757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