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網紅網售風衣 遭網友化驗材質非「天絲」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50

有知名網紅自創品牌,設計一款6200元的風衣在網路販售,號稱採用高級的天絲棉做為布料,卻被網友發現,標籤上的布料並非天絲,更有人把衣服拿去化驗,檢驗出來卻是100%的聚酯纖維,引發網友議論,該名網紅的助理代為回應,事前不知情,目前正在和廠商釐清疑慮中。


 

投訴人:「衣服敘述的材質不一樣,她們店家的說法是說,那個標籤是製印工廠師傅印錯。」

投訴人口中說的標示不實外套,就是這件黑色的女用風衣。

由知名網紅林鴒設計,號稱使用昂貴的天絲棉,一件6200元要價不斐,還曾在臉書上強調,是採用天絲材質值得收藏。
 

投訴人:「然後就有人來詢問我願不願意送驗,(化驗)顯示百分之百的聚酯纖維。」

投訴人拿去化驗後,發現號稱是天絲的風衣表布,竟然是100%的聚酯纖維,完全沒有任何天絲材質。

不少有購買的消費者看見後,紛紛想退貨,卻有人被告知需要出示購買發票,遭到網友罵翻,還有人揚言要提告。

更有專家透露,聚酯纖維一公斤只要幾10元,遇到火會捲曲,而天絲棉價格相對貴好幾倍,兩者觸感也不同,不過外行人難以分辨。

助理:「廠商那邊是有跟我們說是標籤製錯,到那時候我們都認為,材質是天絲沒有問題的,廠商這部分也說,會再跟布料商double check,所以這部份我們還在釐清。」

林鴒目前在國外無法取得回應,不過助理表示對方是合作很久的廠商,當初強調是以高檔的天絲做為布料,才會拿來販售,若消費者有疑慮,可視衣服完整度做退款。

代言過小首爾和水莎MODA等,知名網路服飾品牌,現在則是自創品牌兼任設計師,想不到衣服質料出現問題。
 

恐怕得釐清疑慮,才能撫平消費者怒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自創品牌#風衣#天絲棉#聚酯纖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469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