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團遇「三國聯軍」語言不通 領隊這招超有才讓主管加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0:21
有領隊帶到「三國聯軍」語言不通,他用畫圖來解決溝通問題。(圖/翻攝自靠北旅遊業)
有領隊帶到「三國聯軍」語言不通,他用畫圖來解決溝通問題。(圖/翻攝自靠北旅遊業)

許多人嚮往能從事旅遊業,但這行並未外界想像的輕鬆,尤其當你帶的是外國團,若是語言不通變成雞同鴨講,這就很麻煩了。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負責帶外籍移工的領隊,成員是「三國聯軍(越南泰國印尼)」,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這名領隊急中生智,靠著即興圖畫來突破語言障礙,不少人看了直呼「太有才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旅遊業」發文提到,自己從事業務工作,但做旅遊業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這麼有才華的領隊,「我這個領隊真的太優秀太可愛。」

 



原po提到客人公司的員工旅遊是國內外同時進行,國外團是她帶,國內線3日遊是另一名同事負責,參加的全都是客戶公司的外籍移工,而且還是「三國聯軍(越南泰國印尼)」,加上還有部分台灣人,應該是四國才對,而且外籍移工就有41位,語言幾乎不通。

原本擔心一群人雞同鴨講,但行程還是要帶下去,這位領隊就突發現奇想現場創作,透過畫圖來解決語言的溝通問題,而且看了淺顯易懂。這讓原po也不禁大讚這位領隊,還說自己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才可以遇到如此可愛又北爛的領隊。原po甚至還說「姐決定加工資給你了。」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這位領隊「太厲害了」、「超有才」、「看到真的是會心一笑啊」;事後這位超有才的領隊也現身回應,「感謝各位家人朋友的誇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丟臉!台女沒付錢被抓飆罵導遊 惹怒日本司機制止
一例一休衝擊旅行業! 長程團費恐漲2到3成

銀髮族代排大軍 200元薪幫排限量玩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領隊#三國聯軍#畫圖#工資#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731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