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排班「限時」 臨停載客亂象多警取締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9:05

持續帶你來追蹤!新北市板橋館前西路原本就是商業區,加上附近有3大KTV聚集,人潮相當多,因此即使只有兩線道,為了民眾需求設置計程車招呼站,在深夜到凌晨車流較小的時候可以讓小黃臨停載客,不過民眾常為了自己方便根本不管時段限制,員警幾乎是24小時都要巡邏取締。


 

手一招小黃馬上停下來,搭車很方便,但這個計程車招呼站其實是有固定時間,館前西路前車流相當多,KTV門口因為民眾需要設置程車招呼站,但這裡前面不但有公車站,緊接著小黃排班點距離四川路口不到50公尺,都是紅線區,臨時不只阻礙交通,更是危險,所以計程車只能在晚上11點到清晨6點這段時間排班。

大家都想自己方便,但只要一有車輛臨停馬上交通大打結,這裡過去是新北市後火車站,本來就是商業區,加上3大錢櫃、星聚點、好樂迪KTV都在這附近,車流人潮相當多,員警幾乎得24小時輪班取締,光是7、8月份,取締違停件數就有367件。

後埔所副所長陳春玄:「因為該處是路口轉彎處,為了避免危險,全時候也是禁止臨時停車。」
 

民眾運匠常忽略,只有特殊時段能暫停,而除了館前西路,還有這裡板橋車站,也常因為臨停阻礙交通,小黃排班區塊常漫延到慢車道,機車族怨聲載道,員警只能加強取締,7、8月份違規件數達391件,小黃要賺錢維生、民眾想圖便利,但即使短暫停幾分鐘,受影響的是更多用路人員警也只能來回巡邏取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排班#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55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