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府辦千人宴網路報名 年長者怨「不會」


發佈時間:2017/09/1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8:28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政府慶祝總人口超越高雄,成為全台第二大城,開心舉辦千人宴活動,品嚐阿基師帶隊做的國宴料理,但有民眾發現,一桌要價3999的千人宴只能透過網路預訂,而且一次就得訂一桌10人份,就算是打電話請客服幫忙還得留下email,但更麻煩的是目前報名訂桌的人次將近3000人,扣除社福團體的保留桌,等於3000個人要搶剩下的90張預訂桌,中籤率只有3%,讓不少想參加卻不會上網的老人家,都直呼吃頓飯怎麼會這麼麻煩。

香菇鵝、燉雞湯,大主廚阿基師上菜囉,10月7日台中市府要開百桌辦千人宴,歡慶人口晉升第二大城,擺出10道佳餚,光是看就讓人肚子都餓了,1桌價格3999元,台中好多民眾看了心動,搶著要報名,可是有些人遇上難題,年長者手握滑鼠,但用起來卡卡,對電腦網路不熟悉,研究了好久,想報名抽籤卻遲遲摸不著頭緒。

 

這是關卡一,千人宴唯一報名方式,必須上網留下email,只接受網路預訂,再來關卡二報名時以桌為單位,必須湊齊10個人,有些是夫妻2人想參加,找不到其他8個人,只好作罷,最後關卡,活動採抽籤制,名額90桌,也就是有900人有口福,目前累積報名人數2905人,換算下來,抽中機率只有百分之3,想吃一頓得通過3層關卡,還要有好運氣。

里長說很多里民都來反映確實很想參加共襄盛舉,甚至有人去區公所詢問能否幫忙報名,但因為一定要留電子信箱,礙於層層關卡,想吃這頓飯實在太難,而且一個人也要400元,到最後決定放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千人宴#報名#困難#抽籤#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85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