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空步道商店街 地板玻璃「脆弱」現裂痕

記者 李汪勝  / 攝影 江國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3:51

看見玻璃碎成網狀,你敢走在上頭嗎?在花蓮天空步道尾端的隧道商店街,因為施工品質不良,導致整條隧道地面上的玻璃,受力不良幾乎佈滿裂痕,遊客才剛從外頭走完,刺激的玻璃天空步道,走進隧道,卻看到地上玻璃裂的誇張,難免產生疑慮。


 

遊客走得小心,因為鋪在地上玻璃,就像遭受重擊,裂成網狀,繼續往前走,幾乎每片玻璃上,都佈滿密密麻麻的裂紋,就怕一個不小心,踩破踏空。

這條地面玻璃布滿裂痕的商店街,就位在花蓮天空步道尾端。外頭天空步道沿著峭壁,將近10層樓的高度,讓民眾腳下,踩著透明玻璃,就像懸在半空中,刺激度破表,今年7月玻璃曾遭人破壞,一度緊急封閉搶修。戶外步道,安全性備受關注,不過,同樣都是強化玻璃,遊客走完天空步道,走進隧道商店街,看到玻璃裂成這樣,難免有疑慮。

林慶龍表示:「設計上有點瑕疵,就是他的墊片,塑膠墊片沒有放進去,硬對硬的時候當然開始就破了,安全玻璃最怕的就是角落,都是人在行走而已,沒有所謂的車輛,車輛沒有辦法進去。」
 

施工品質不良,才導致產生破裂,已經編列經費要進行維修,公所強調是強化玻璃,安全性沒問題,不過這破裂程度,就怕不小心,遊客踩破踏空割傷腳,衍生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璃#天空步道#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02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