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彩券刮中100元 還想「以小搏大」犯竊盜罪


發佈時間:2017/09/10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2:01

南投草屯一名中年男子,在第一家彩券行摸走一張100元的刮刮樂,店家公布影像抓賊提醒同業注意,第二家彩券行驚覺,這名男子拿著刮刮樂到店裡,刮中100元再換一張彩券,賭運氣賭很大的先生發財夢碎,為了100元犯上竊盜罪。


 

這名白色上衣的男子到彩券行賭運氣,要店家拿彩券給他看,低頭幾乎貼在櫃檯看了一遍,都不喜歡轉頭自己挑。

他看的牆上的刮刮樂,一邊把瓶裝蓋子蓋上,抬頭四處張望似乎沒看到有鏡頭對著他,伸出第三隻手抽出一張刮刮樂,貼著胸口後握在手心快步離開。

事發在南投草屯這家彩券行,男子偷的是這一款刮刮樂,一張100最高獎金70萬,店家怒po監視器說,這位先生你的臉看起來不像是忘了付錢喔,也提醒同業注意,有人好奇中獎沒,另一家彩券行的同業通報,有看到他來店裡拿了一張彩券刮,刮中100元再換另一張。
 

受害店家:「我會畫一個記號啊,我會畫一個記號,他們就有講說,在他們那邊對中了100塊。」

偷了一張100元彩券刮中100,想要以小博大繼續刮,卻沒有中獎,店家還發現他搭著公車離開。賭運氣賭很大的大叔,彩券發財夢化為烏有,卻為了100元吃上竊盜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刮刮樂#影像#抓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64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