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開學後人氣! 兒童新樂園推遙控賽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3:01

開學後的週末,兒童新樂園推新遊具!設置8組方向盤讓小朋友能遙控賽車,跟其他小孩較勁,雖然一次只能玩3分鐘,還要花費50元,但不少爸媽為了讓小孩開心,還是掏出銅板!暑假期間,樂園還與日本的知名人氣角色大耳狗合作,比去年同期相比,入園人數增加2萬人!


 

投下代幣,小小朋友的手緊握方向盤,遙控賽車,看著賽車前進、後退,年齡比較小的孩童似乎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遙控哪一台,兒童新樂園推出新遊戲,GOGO賽車可以8組小孩同時較勁,雖然有小孩身高不夠,但爸爸媽媽仍抱著小孩,體驗遙控樂趣。

不只當賽車手,還能當挖土機駕駛,小孩玩得好投入,這些新遊具都是兒童新樂園委外合作,玩一次賽車50元,23項遊樂設施當中,還有侏儸紀公園、機器人對戰,從上個月開始跟樂園簽合約抽成。

民眾:「玩2次100元,孫子就說要玩這個。」
 

兒童新樂園管理組長連智鴻:「動來動去的遊樂設施都很受小朋友歡迎。」

兒童新樂園積極創新,暑假期間也跟日本卡通,大耳狗合作,統計今年7、8月暑假期間,入園人數成長至少1成,比往年多了2萬人,今年1-8月也比去年同期成長18%,這個月開始,摩天輪、銀河號列車跟海洋總動員,3樣設施小小朋友還可以免費搭乘,讓開學後的週末,樂園人氣依舊滿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兒童新樂園#遊具#遙控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48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