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氣爆意外多 業者引進韓國專利防爆瓦斯罐正夯


發佈時間:2017/09/0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2:04

今年發生多起瓦斯氣爆的意外事件,讓民眾心驚膽跳,因為瓦斯燃料取得方便價格便宜,不管在家煮飯或外出用餐都少不了它,但瓦斯有使用不當產生爆炸的潛藏危機,包括目前瘋露營據統計國人每年約有200萬人口進行戶外炊煮活動,都會高頻率使用卡式爐瓦斯罐,只要操作不當其實都一再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中而不自覺。

妙管家爐罐。

相較之下韓國因為長久以來興盛的燒烤飲食文化,其實比台灣更常使用卡式瓦斯燃料,對於安全問題也早有因應之道,台灣爐具老品牌妙管家看中韓國研發的防爆專利瓦斯罐設計,特別獨家引進台灣市場,提供民眾一個更安心的燃料選擇。

 
洩壓孔示意圖。

這款「安控瓦斯罐」除了罐身結構比一般瓦斯罐加強更能抵擋壓力產生爆裂外,其獨家專利的防爆裝置是在上蓋有12個洩壓孔設計,當罐內壓力異常不斷上升到一定程度時,瓦斯會由12個洩壓孔排出,罐身高壓的情形一紓解,爆裂及氣爆危機就可以避免發生了.平常這12個孔都有經過防鏽劑處理,不會有漏氣的問題.此專利設計一上市,深受韓國市場好評大受歡迎,大大降低氣爆機率及其衍生的財產損失及人員傷害。
洩壓孔。

妙管家品牌企劃表示:較高階的卡式瓦斯爐都有內建安全防護機制,如果瓦斯罐遇到不正常高溫使罐內壓力上升時會自行退罐或是切斷瓦斯,但是國人使用的習慣常常沒有定期保養或是爐具碰撞凹陷導致安全機制受損、年限過久沒有換新等,都會增加使用的危險性;只要使用過大的鍋具或是不小心讓熱鍋碰到瓦斯罐室,危險也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這時如果使用有防爆裝置的瓦斯罐就可以避免爆炸發生,「安控瓦斯罐」扮演卡式爐第二道的防護機制,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多的是安心與保障。

妙管家基於企業社會責任特別吸收成本將防爆瓦斯罐引進台灣,以同於一般通用瓦斯罐便宜的價格,讓國人選購時沒有壓力.同時也呼籲消費者要正確使用瓦斯爐具,一起創造安全又放心的用火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卡式瓦斯#妙管家#爐具#中秋#安控瓦斯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93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