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婚宴淡!飯店辦展推體驗 提前搶預約潮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3:53

現在正逢鬼月,也是婚宴市場淡季,不過有五星飯店業者,趁勢推展覽辦體驗,搶攻下半年到明年的婚宴訂單。有飯店業者,就邀請60家廠商辦展,推「一站式」服務;另外也有飯店,還邀請新人到現場親自參與婚宴、品嘗餐點,搶提前預約潮。


 

新娘走下禮車進到婚宴會場,飯店業者推出9月中婚宴展覽的宣傳影片,今年第二次舉辦,以婚禮時尚秀為主題,還加碼抽機票。業者大手筆送東西,看準現在正逢鬼月,儘管婚宴市場淡季,也要搶下半年訂單,趁勢邀請廠商,舉辦婚禮體驗展。

飯店公關經理王仁瑀表示:「我們的目的,主要是為了強化2017年下半年底婚宴的業績,還有最主要是2018年的生意。」

另一家飯店業者以體驗為主,更打出限定名額,搶攻明年小資專案,收入預計上看千萬。
 

維多麗亞協理陳智蕙表示:「是以英國皇家婚禮主題概念為主,2017年我們到下半年度,目前的假日都已經客滿。」

文華東方走精品路線,打造成婚禮時尚秀,預估一年婚宴場次可望破200場;頤品飯店則是廣邀60家婚禮廠商,推出「一站式」服務,適合忙碌現代人;維多麗亞飯店打實際體驗牌,報名的新人從證婚流程到菜色品嘗,全都能親自參與。

頤品飯店看準下半年和明年場次,還舉辦1元參與總價值70萬元的婚禮競標方案,預估有上百對新人參與競標。儘管遇到鬼月淡季,各家飯店也搭配專案,推出各式婚禮體驗展,要搶攻下半年後的婚宴訂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月#婚宴#婚禮#淡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1468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