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花東慎防豪大雨 注意西南低窪地海水倒灌


發佈時間:2017/08/22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07:38

天鴿颱風今(22日)晨7時在鵝鑾鼻南方約120公里的海面上,持續朝西北西前進,暴風圈於今晨6時觸及鵝鑾鼻陸地,受天鴿颱風環流影響,東半部及南部地區雨勢明顯,有局部豪雨甚至大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以北也會有間歇性的降雨;另外靠近颱風的台東及南部會有明顯強陣風,大台北地區在偏東風環境下,也會有較大陣風;氣溫方面,西半部高溫約33至35度,沒下雨時感受仍較悶熱,至於東半部因雲量較多及下雨關係,高溫約31、32度。受天鴿颱風影響,台灣附近海面風強浪大,尤其是東半部海面及西南部沿海風浪會更明顯,今天又適逢大潮期間,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及海水倒灌。


 

週三(23日)天鴿颱風將持續往西北西移進中國大陸,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天氣不穩定,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沿海風浪仍偏大,盡量避免前往海邊活動。週四至下週一(24日至28日)台灣仍在大低壓區的環境中,是否會有另一熱帶系統發展,還需再觀察;低壓帶環境內水氣偏多,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鴿#颱風#豪雨#雷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816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