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親回網友「王八蛋」 她怒轟:失格、丟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5:53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遭反年改團體阻擾,運動員進場時一度遭到中斷,引發不少民眾痛批「丟臉丟到國際」。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記者會上,譴責陳抗團體是「搞破壞的王八蛋」,引起不少網友熱議。而一名女網友則是在質疑北市府維安沒做好,留言反嗆「誰才是王八蛋?」,釣出柯文哲親自回文「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這也讓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怒嗆柯文哲「失格,真正的丟臉」。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有女網友在柯文哲臉書留言,質疑北市府維安出問題,表示「你身為台北市長,信誓旦旦,再三拍胸脯保證世大運不會出問題,結果呢?誰是王八蛋?我們台北市民還沒找你算帳呢!」並指出不少抗議團體都會在重要慶典出來抗議,但該國政府把維安做得滴水不漏,要求柯文哲「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沒想到卻意外釣出柯文哲本人親自留言,但卻是反嗆說「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
 
對柯文哲留言回嗆,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PO文批柯,表示雖然自己看到世大運選手因為抗議無法入場感到憤慨,也並不贊同他們的行為,認為抗議的人本來就必須承擔輿論成本,但「身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市民的留言竟然罵人家『王八蛋』,更是真正的失格,真正的丟臉。
 
徐巧芯表示,該篇留言重點在於世大運維安不夠完善,女網友說的是事實,台北市政府本該檢討,這與不認同反年改並沒有衝突。只是因為不認同市長的施政就被罵王八蛋,「今天是她被罵王八蛋,可能明天就是你跟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王八蛋#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45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