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估午後發布天鴿陸警 東台及屏東風雨漸強


發佈時間:2017/08/21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07:43

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低氣壓於昨日下午2點增強為今年13號颱風天鴿,目前距離鵝鑾鼻東南東約450公里的海面上,持續朝西北西往恆春半島南端海域接近,海上颱風警報已於昨晚發布,預計今天(21日)午後根據移動情形可能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中午過後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入夜後風雨將逐漸增強,花東恆春地區要嚴防豪雨,其他地區有局部陣雨或雷雨;氣溫方面,西半部高溫約35、36度,桃竹苗地區受東風過山沉降關係,高溫有機會來到37度附近,注意補充水分預防中暑,至於東半部因雲多下雨的關係,高溫約在32、33度左右,沒下雨時仍稍為悶熱。

週二(22日)天鴿颱風中心最影響台灣最為明顯,週三(23日)將往西北西移進大陸;週二至週三受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天氣不穩定,花東及南部仍要嚴防強風雨,其他地區有局部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沿海風浪仍大,盡量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颱風#天鴿#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274

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