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鴿」發海警!周二影響最劇不排除登陸


發佈時間:2017/08/21 0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09:23

輕颱「天鴿」正式形成,氣象局也在20日晚間11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陸上颱風警報預估最快會在周一發布,氣象局表示,東半部、南部,首當其衝,周二影響最劇烈,可能出現強降雨和12級陣風,北部也會有局部降雨和強陣風,恐怕影響世大運比賽。


 

太陽高照,天氣好熱好熱,出門在外都得撐傘遮毒辣紫外線,但這樣的好天氣,恐怕持續不久,因為今年第13號颱風「天鴿」已經形成,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表示:「氣象局在20日晚上11點半,發布今年西北太平洋,第13號颱風天鴿的海上颱風警報,未來它會以每小時16公里的速度,先朝偏西再轉西北西的方向,逐漸接近台灣的南端近海。」

20日晚間11點半,氣象局針對「天鴿」颱風,正式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陸上颱風警報,最快則會在21日中午前後發布,以目前路線看來,東半部、南部,首當其衝。
 

氣象局也強調,22日當天,影響最劇烈,東半部、南部,恐怕出現強降雨之外,颱風最接近時,更可能颳起12級強陣風,北部地區,也有機會颳起8級強陣風,得嚴加防颱。尤其正值世大運比賽期間, 22日當天,在林口有射箭比賽,天母有棒球比賽,新竹以北也總共有4場足球賽,颱風帶來的風雨,恐怕會影響賽程,天鴿來襲,氣象局也不排除登陸可能性,預計周三才會遠離,全台防颱措施,千萬不可輕忽。
 
#輕颱#天鴿#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38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