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萬聘金+車房過戶是基本盤?兩派網友吵翻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21: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不少情侶在面臨結婚大事時,也常會碰到和長輩意見不合的狀況,像是一名男子在臉書《靠北女友》發問說,自己準備結婚,沒想到女方家人卻說「聘金50萬,車房過戶是基本盤」,但如果願意全包女方、男方兩場宴會,聘金可以通融30萬,「不娶就把機會讓給別人」,他氣到罵說「現在要賣女兒嗎!」
 
原PO說,女友家除了要求一堆,又說「要不要娶?不娶趕快讓給別人」,讓他真的吞不下這口氣。跟未來岳父互罵,場面鬧得很難看,他說,應該婚也結不成了,但他真的無法接受那種「男人就是應該大氣」的傳統思想。

 
 
但文章一出,造成兩派網友唇槍舌戰,有些認為聘金是過時的產物,應該廢掉,「這什麼年代,還有人收聘金」、「賣女兒的節奏!」與「是你們要結婚還是她爸媽要結婚」。
 
但也有人說,「大聘66萬,小聘36萬,我覺得拿50算普通」與「五十萬還不給?直接結婚後續呢?父母會祝福你們?」、「心太窮還怪別人奢侈」。
 
#聘金#50萬#結婚#女方#賣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2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