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五高壓影響 晴朗高溫午後雨


發佈時間:2017/08/1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8:01

昨天(16日)各地晴朗炎熱,高溫普遍來到33、34度,大臺北及花東縱谷高溫超過35度,全臺最高溫為臺北站的37.8度;午後各地山區與少部分平地有雷陣雨,中南部山區達大雨等級。


 

今天(17日)在太平洋高壓影響下,各地大多晴朗炎熱,高溫約33、34度,大臺北及桃園略高一些,高溫可以來到35、36度,中午左右紫外線指數偏高,請避免長時間在戶外活動,並且要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以免中暑;降雨方面,由於太平洋高壓的範圍較為偏北,使得臺灣附近水氣稍增,午後在各地山區、大臺北及桃園以南平地都有雷陣雨發生的機率,提醒大家午後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尤其山區容易有短時間的強降雨,前往山區或溪邊活動更要注意天氣變化。

有關臺北站單日高溫達37度天數的紀錄,今年截至16日為止已計15天;統計去年以前,最多為2016年的20天、其次是2003年的14天;今年已排入歷史第二多,且未來還可能有再增多,氣象局將持續追蹤統計。

今年第12號輕度颱風榕樹,相距臺灣約5100公里,朝東北方向移動並即將變性為溫帶氣旋,對臺灣天氣沒有影響。
 

空氣品質資訊:17日全臺各地及離島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晴朗#炎熱#高溫#雷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707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