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電賠大! 連鎖燒烤總店讓顧客吃免費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9:30

南部知名的燒烤店,受到停電影響,台南高雄共3間分店,1千多人用餐,除了台南中華店停電長達3小時,消費者通通免費吃,其他分店也依顧客用餐情況收取3到7成的費用,零零總總加起來損失上看1百50萬,由於大型餐飲業並非小店,因此無法向台電求償3倍的懲罰性賠償。


 

民眾到燒烤店用餐吃得正起勁,突然燈光暗了,瞬間陷入一片黑;萬無預警停電,客人還是很淡定,飯照吃,肉照烤,還有小姐自己拿出手機來打燈,旁邊的人紛紛起身往外走,她繼續吃。員工解釋,燒烤美味,但安全起見,店家還是一一疏散顧客,先到外頭做等待,只是用餐到一半,突然停電了但是因為餐廳內非常多的階梯,擔心危險,店家用照明設備來撤離。

2人一組巡視,1個人負責持照明燈打亮,另外1個人手機打燈照地上,盡量做到維安滴水不漏,這是南部知名燒烤店的高雄分店,當時是晚間7點15分左右,店內大約500人被迫暫停用餐,原本以為電力很快恢復,一等也快1小時,民眾用餐興致被打擾店家祭出服務費全免,另外再試用餐情況,只收3到7成的費用。

店家請客,民眾拍手,但燒烤店的損失可大了。台南中華店一連2次停電,時間長達3個小時,消費通通由業者買單,另外2間店因為只停1次,收費試用餐情況折價,3間店加起來,光是營業額、食材費以及暫停營業的費用,損失上看一百五十萬。接待組組長王聖恩指出:「實際的初步影響,包含食材耗損,預計損失金額會在1百萬元以上。」
 

大型餐飲業者並非小店家,是屬於台電的企業用戶,因此不能求償3倍的懲罰性賠償,只能根據民法提出債務不履行求償,是否要走到這一步,燒烤店還要再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烤店#停電#賠償#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12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