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日不念書!學測前苦讀1月 他上大葉電機家人放炮慶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8:16
網友分享隔壁鄰居小孩平日不讀書,學測前拚1個月考上大葉電機,家人放鞭炮慶祝。(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友分享隔壁鄰居小孩平日不讀書,學測前拚1個月考上大葉電機,家人放鞭炮慶祝。(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上禮拜大學指考放榜,錄取率為96.92%,缺額是這8年來新高。有人開心錄取第一志願,當然有會有考生扼腕;但最近有網友po文分享,鄰居的小孩平日不喜歡念書,學測前1個月突然認真,結果考上大葉電機系,鄰居還放鞭炮慶祝,這讓他忍不住要問「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這名網友日前在PTT的八卦版po文,「學測前30天開始讀書,上大葉電機很屌嗎?」他提到鄰居的小孩不太喜歡念書,高一高二的暑假都在學校補考;但就在學測前1個月,他不知道是哪根筋抽到,說要認真讀書拚大學,結果放榜上了大葉電機,他家門前還放鞭炮慶祝,是不是真的很屌?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沒想到反應熱烈,紛紛直呼「屌爆了,黑馬一隻」、「蓋世奇才」、「天才中的天才」;還有人戲稱「再提早準備一點就能上大葉醫科了(但實際上大葉並無醫學系)」。另外也有網友留言「我認識考前30天苦讀上台大政治,輸大葉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測#指考#放榜#大葉大學#大葉電機#天才#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50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