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壓壓、沒空調 櫃姐怨新光三越不給下班


發佈時間:2017/08/15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00: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全台大停電,也讓多家百貨業者受到波及,像台北的101大樓,東區的時代百貨、新北的環球影城,以及高雄的遠東百貨,停電後百貨內一片漆黑,不少百貨公司無法營業,提前打烊損失慘重,但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就算沒電也照樣營業,讓櫃姐抱怨連連!

這真的不是黑畫面,新北市環球百貨伸手不見五指,大家只能摸黑逛街,手機照明當手電筒,在黑暗中找出一條路,全台大跳電,百貨公司一片漆黑,台北市的時代百貨同樣黑壓壓,沒電沒冷氣,真的好熱,民眾在美食街搧風消消熱,百貨公司內的店家,啟動緊急照明,特地來逛的民眾很無奈。

 

民眾:「上班上到一半,然後突然就停電了,太熱了,上面都是就是都有煙,然後就樓下手扶梯都沒有辦法動,我們本來要買麵包,結果他現在也是都不能買,大概只有前面的吐司可以買而已。」

包括台北101也停電,百貨公司大受影響,美食街、店家無法做生意,損失龐大,但也有業者就算再艱難,生意還是照作不誤。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櫃姐:「在完全沒有空調的情況下,在百貨的空間裡非常悶熱,我們已經忍受了3個多小時。」
 

台北新光三越櫃姐抱怨,都已經這麼暗了,也沒顧客不上門,百貨公司依舊不放過他們。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櫃姐:「停電這麼久了,百貨公司完全沒有宣布要讓員工提早下班。」

就算無法營業,寧可要櫃姐們在悶熱的空間繼續堅守崗位,而在高雄遠百,手扶梯無法運作,百貨公司員工緊急疏導,全台大跳電,百貨公司無法營業,只好引導顧客離開,逛街民眾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百貨#櫃姐#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53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