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動漫博覽會開幕! 「歐漫界」貴賓齊見證


發佈時間:2017/08/1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22:44

中國際動漫博覽會11日正式開幕,以深耕本土、放眼國際為核心,現場邀請許多重量級的歐洲動漫界貴賓同步見證,台中市府也提到,未來將活化台中第四市場舊址,修建為漫畫、插畫家進駐基地,要打造台中成為動漫城市。


 

解說員的帶領下,小朋友們爭相搶著看,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11日正式開幕,有別於以往動漫給外界就是Cosplay等等呈現方式的印象,這次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以深耕本土、放眼國際為核心,打造出和以日系流行全然不同的活動風貌。

歐漫精華全在台中,開幕現場除了副市長到場,以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還特別找來許多歐洲漫畫界重量級貴賓同步見證,要串聯國際。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天是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開幕式,那這次有別於一般在辦日本Cosplay的方式,我們是用國際規格,特別邀請了非常多歐洲著名的動漫家。」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文化交流,也是一個很好讓動漫迷朝聖的地點。」

台中市府也表示,明年將活化台中第四市場舊址,修建為漫畫、插畫家進駐基地,要一步一步累積打造台中成為產業中心,成為動漫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漫#博覽會#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55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