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夢寐以求的身型 簡單兩招就能成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3:46

在炎炎的夏日,總是沒法避開穿到短褲或短袖,但女孩們是不是害怕自己的身材不夠好呢?今天女人我最大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大家夢寐以求好身材該如何鍛鍊,現在趕快跟著老師們一起做吧!


近年韓國最流行的蘋果臀,簡單兩動作就能練成,首先第一個動作將腰部貼地,並快速擺動手腳,一組15秒,一天做三組即可。

 

第二動作,背部、肩膀天地,手垂直放兩側,並將腳打開,腳跟靠近臀部,再將臀部向上抬起,腰部挺住,肩膀不離地,一組15秒,一天做三組即可。

再來雕塑腿型,也是兩個動作就能擁有!首先單腳抬腿向外伸展,各15下。

第二種,以雙腳前後站,重心在前向下深蹲。
 
 

而女生另一害怕的就是變老,但誰也無法阻擋時間的到來,但卻有小撇步可以不讓時間在臉上留下痕跡喔!保養天后柳燕老師就分享,抗老乳霜淡化細紋的保養品。像是來自日本熊本知名膠原蛋白乳霜保養品第18代,一張臉一次使用兩公分的量,以指腹將容易顯現皺紋的唇紋、法令紋、眼尾紋及脖紋等以畫圓方式將乳霜填補進去,再搭配自家乳液,以輕壓方式按並停至3秒,就完成囉!
 

有了完美的身材與臉蛋,當然就是要搭配俏麗的髮型讓整體感更加分,造型師吳依霖就教大家如何自行做出日本女孩最嚮往的第一名髮型。首先將髮尾上捲在挑捲,髮尾捲1.5圈並留1公分不上捲,再隨意挑髮束往外捲,每卷都以直立方式上捲。

另外短髮也能擁有斬男髮型,先將頭髮分線接近中分,再以板夾將髮尾夾彎往前放,再用軟蠟呈八字將表面頭髮向外梳即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名模身材#對抗皺紋#斬男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24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