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問「30歲女存款5萬」該衝嗎?網回:人正就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0:39
網友認識一位30歲女孩,對方存款只有5萬元,他問該衝嗎?(圖/TVBS)
網友認識一位30歲女孩,對方存款只有5萬元,他問該衝嗎?(圖/TVBS)

男女之間看對眼了,進入交往階段後,就得考量到現實層面的問題。不少女生都希望男生條件好,尤其是身上要多些存款;但最近有網友上網詢問,最近剛認識一位女孩,想和對方有進一步的交往,但得知她目前的存款只有「5萬元」,不知該如何是好,想問大家該衝嗎?

這位網友7日晚間在PTT的八卦版po文,他問說「30歲女孩存款5萬還有救嗎?」他提到朋友最近認識一位30歲的女孩,對方也滿能聊的,朋友想衝一把。但他朋友提到,女孩說目前存款只有5萬元,平常賺的都拿去出國玩或給家用,這讓朋友有點猶豫,想問這個女孩有救嗎?朋友該衝嗎?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人回應「正就好了」、「看臉、胸、皮膚」,也有人說「何必要關心人家存多少錢?」、「先擔心自己好嗎」;還有許多網友笑稱「我存款還不到5萬,那我該怎麼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存款5萬#30歲女孩#出國#家用#八卦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657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