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親子公園! 鰲峰山公園遊樂多奪冠

記者 羅一心 賴重榮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9:46

網路票選全台10大人氣親子公園,第一名就在台中「鰲峰山公園」,裡頭遊樂設施齊全,不有從國外進口的體能器材,爬繩索、還能攀岩、跑酷放風箏,甚至還有自由車練習場地,能玩的器材最多元,就像小型遊樂園,另外還有第三名的坪林森林公園,不同於玩樂型公園,生態植物豐富,多了一份寧靜感,還有台南的幾米公園,拍照、玩耍都很適合。


 

小朋友手腳並用爬在蜘蛛造型體能遊樂設施,玩的好專注,還是吊在半空拉緊繩索邊笑邊晃啊晃,更有從德國進口的星際蟲洞遊樂器材,訓練平衡及韻律感的極限飛輪簡直跟遊樂園一樣,但這裡其實是一座公園。

小朋友:「(會怕嗎)不會(好不好玩)好玩,我來過兩次(來第二次了喔)對!」

小朋友:「我覺得都很好玩。」
 

鰲峰山公園又叫清水公園,佔地27公頃,有好幾區遊樂設施還能跑酷、攀岩放風箏,甚至還有古蹟保存區,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的還有這個,騎著自由車繞場一圈又一圈
自由車練習場這裡也有,成為網路票選全台10大親子公園第一名。

家長:「東西還蠻多的,可以讓小朋友這樣動一動,我覺得還蠻好的。」

榜上有名的還有這座公園,空拍畫面橫越整個園區水池、植物生態豐富,坪林森林公園不同於遊樂器材多的鰲峰山公園,主打生態豐富多了一份寧靜感。

10大親子公園,前5名台中就占了3個,包括第一名的鰲峰山公園,排在第二的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第三名的坪林森林公園和第五名的北屯兒童公園。其中第四名公園也很特別!

家長:「親親這裡。」

知名繪畫家幾米筆下的角色、場景這裡都看得到,位在台南科技園區,南科幾米公園
有可愛雕像,玩耍、拍照適合大人、小孩。
 

全台各區公園各有特色,夏天不一定要花錢到遊樂園,免費、特色公園大人沒負擔小孩玩的更盡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親子#公園#鰲峰山#幾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7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