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不能當飯吃? 餐廳結合繪畫有創意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20:22

誰說藝術不能當飯吃?一名喜歡畫畫的香港人來到台中開店,他模仿世界名畫作畫,連餐點都用名畫設計命名,像是維納斯的誕生是貝殼餐盤盛裝的蛤蜊麵,也有台灣在地年輕人,把最喜歡的繪畫咖啡和美食三合一,開了繪畫餐廳,用餐之外,提供畫室,備有畫筆、畫板和顏料,讓消費者用完餐放下刀叉,就能拿起畫筆彩繪紓壓。


 

蒙娜麗莎的微笑,世界名畫嗎?什麼時候變成餐點?餐盤還是調色盤的樣子,另一盤也好特別。

消費者:「維納斯的誕生在樓下就看到,維納斯女神站在貝殼上。」

老闆把世界名畫變成菜色,還模仿世界名畫,和自己的創意餐結合,蒙娜麗莎變得卡哇伊。
 

老闆張先生:「頭髮還有做指甲做個個手指,還有戴這個大眼睛。」

喜歡繪畫的香港人來到台中開餐廳,世界名畫當菜單飲料也閃閃發光,餐廳就連洗手間也有創意,側面牆模仿梵谷星空,另一個牆面是吶喊的男子,關燈卻變成了女子,螢光顏料讓星空在黑暗中發光,把餐廳美食和繪畫結合的還有這裡,瓶瓶罐罐顏料牆
左邊用餐區右邊繪畫區,喜歡畫畫的民眾,可以用完餐這這裡盡情揮灑。

消費者:「是一個味覺跟視覺的享受,也算是一個抒發心情的地方。」

22種色彩上百罐的壓克力顏料,提供給繪畫的消費者,各種畫筆一應俱全,用完餐放下刀叉拿起彩筆彩繪好舒壓,老闆說他就是把自己喜歡的,繪畫咖啡和美食三合一。

老闆劉先生:「就把這個餐飲還有畫畫跟藝廊做結合。」

肚子餓了享用美食,同一家店就有藝廊看畫,想要自己動手,顏料畫板畫筆都備好了,年輕人以興趣出發,開色餐廳創業踏實築夢,誰說藝術不能當飯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排隊美食2.0

#名畫#餐點#結合#藝術#繪畫#美食#繪畫餐廳#畫室#彩繪#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308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