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獅懶得性愛 女獅主動出擊喜迎寶寶


發佈時間:2017/08/0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7: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劇中常用《草食男》形容對工作、愛情及人生都顯被動的男生,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的公美洲獅「強生」,竟連性愛都嫌麻煩,雌性美洲獅「喵喵」只好主動出擊,終於迎接3個「愛的結晶」。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13歲的公美洲獅「強生」,是溫帶動物區內的資深型男,維持單身已數十年;3歲多的雌性美洲獅已達性成熟,並開始有發情的徵兆,偶爾會發出「喵喵喵」的叫聲,且有滾地、蹭陰等行為。

 

保育員表示,尷尬的是,強生就像日劇中形容對工作、戀愛及人生都顯被動的「草食男」,就連性愛也興致缺缺。

面對「這款」被動、消極的男美洲獅,雌性美洲獅「喵喵」只好主動出擊,雖然強生的交配功力有待加強,場面也數度尷尬,所幸經幾次的練習與磨合,終於成功達陣,於6月23日生下3隻小寶寶,萌樣相當可愛,也讓保育員體會到什麼叫「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保育員指出,原本相當煩惱由人工哺育長大的喵喵不會照顧小孩,但為母則強的喵喵,不僅自己照料寶寶,巢箱內也整理的乾乾淨淨,初期還一直守候在箱內寸步不離,偶爾寶寶們到箱外探險後,喵喵也會一隻一隻的叼回家,散發濃厚的母愛光輝。(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美洲獅#動物園#喵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80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