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颱風天降磚塊雨 愛車遭砸毀恐報銷


發佈時間:2017/07/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0 19:12

新北市一名男子,颱風天把車停在新店路邊停車格內,不料晚上狂風驟雨,疑似路邊公寓頂樓磚塊掉落,整輛車板金凹陷,車窗玻璃破裂,維修費高達十萬,恐怕得報廢,車主擔心如果公寓外牆再不整修,恐怕類似狀況還會發生!


 

晚上九點多,新店北新路上狂風大雨,但下一秒從天而降的不只有雨水,還有一顆顆磚頭。

受害車主:「我一看都暈了!只有提早報廢了,你看引擎(蓋)板金多厚,砸成這樣子!」

磚頭掉落一地,車主隔天看到自己的愛車簡直嚇傻!右側車身沒有一處完好,本來用來載孩子的,現在只能像團廢鐵停在原地。不只他的轎車,就連後面銀色休旅車也被砸凹一個洞,這些磚塊有些比拳頭還要大。
 

車主懷疑禍首是這棟五層樓老舊公寓頂樓的磚牆,不敵強風被吹毀墜落,懷疑就是這塊長寬約400、30公分大小的磚牆,砸壞停放在一樓的兩輛轎車。

車主無奈原本打算配合政府舊換新政策,但如今恐怕無法申請,因為這輛美國進口車,不只車身損壞,就連車體結構也變形,光是維修金額恐怕要10萬元,但車齡已經16年,恐怕得提前報廢。

車主無奈颱風天一場磚塊雨,讓他的愛車得提前報廢,如果外牆再不維護,擔心又會有其他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磚塊#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82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