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心!騎士暴風中緊抓龍頭 4駕駛「排隊護送」擋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0 13:05

中颱尼莎29日過境台灣,入夜後北台灣開始風強雨驟,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晚間一群機車騎士被困在大直橋上,狂風吹得他們無法前進,只好拚命穩住龍頭,這時鄰近的計程車、大貨車和其他自小客車的駕駛,紛紛閃黃燈,主動排成「一條龍」,緊貼騎士為他們「擋風」護送,暖心一幕感動許多網友。

原PO表示,29日晚間約10點15分,她行經大直橋往復興南路方向,橋上狂風暴雨,吹得騎士們無法動彈,只能使勁穩住龍頭,搖搖晃晃場面險象環生;此時一旁的計程車、大貨車和2輛小客車駕駛,看到這群騎士在狂風中快要撐不住,主動按下警示燈,緩緩貼近排成直線替騎士擋風,一路護送保護他們的安全。

 



這般景象讓原PO感動不已,「看到這一幕,心裡突然覺得暖暖的,同樣身為機車族的我,感同身受啊!所有機車騎士都知道,騎在橋上風很大,更何況是颱風天,油門根本催假的!」

事後影片背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讓不少網友也動容,紛紛留言「最美風景還是人啊」、「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的」、「晚上的風真的很誇張」、「遇到暖心駕駛就是讚」、「在這颱風夜裡好溫暖」、「好感動的畫面…社會就是需要這種人!」、「動了!爆暖」、「暖爆了!今天這風在路上騎車真的要崩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尼莎#颱風#狂風#機車#騎士#擋風#駕駛#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48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