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空服「依法休假」 長榮逾50航班取消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陳宥翔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0 14:35

長榮航空500多位空服員,依法申請天災假,造成至少50個來回航班取消,影響近萬名旅客,請假空服員數量還在增加當中,一早在桃園機場長榮的報到櫃台前,排滿了措手不及的旅客,等著要更換航班或者是改期,現在的長榮地勤也忙著發送礦泉水,希望安撫旅客的焦躁情緒。


 

旅客:「我等一下12點的飛機,沒有的話你怎麼賠?」

止不住怒氣,乘客上不了飛機,對地勤人員發生口角,整個桃園機場二航廈擠到就像難民營,有人抱著小孩無奈等待,還有人趴在行李箱,都快要睡著了,尼莎颱風前腳剛走,但長榮航空卻大亂,30日高達500名空服員,因為天災申請依法休假,空有地勤機師也無法正常飛行。

記者劉懿萱:「影響的層面到底有多廣,從報到的資訊看板上可以看到,長榮航空不是改時就是取消,影響至少上萬名旅客 。」
 

橘紅色一票通通都是改點,或是被取消的班機,空服休假派遣人數不足,長榮被迫取消40多個來回航班,上萬名旅客行程大亂,有人從6點多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但連改票都還排不到,不論商務客還是觀光客通通很頭痛!

旅客:「我就是在這邊排隊而已,有4、5個人嘛,他們要休息去上廁所、吃個飯這樣,我們就可以輪流。」

陸客:「我們要住宿,然後他們一天只有一個航班,那如果明天又飛不了 後天又飛不了,那過幾天才飛,那我這幾天住宿什麼的,又耽誤我們的事情,因為我們回去肯定要工作啊。」

長榮地勤人員vs.旅客:「要不要先喝個水休息一下?今天可以飛嗎?」

搬出一箱箱礦泉水給排隊的旅客,想要平息旅客怒火,地勤忙到焦頭爛額,不過第一時間還是有旅客抱怨,到了機場才知道航班取消,縱使空服員依法休假,但航空公司應該有對應措施,才能避免在暑假旺季影響廣大旅客權益。

桃機表示,因應長榮事件已調派航警和保全人力,協助現場處理,要將衝擊降到最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榮#空服員#天災假#航班#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51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