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莎颱風10點觸陸! 花東08:30後風雨漸強

記者 謝佩穎 葉怡君 楊雅勻  / 攝影 王興堂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12:57

尼莎颱風暴風圈上午10點已經觸陸,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不過29日上午8點前其實是無風無雨,太陽高掛的狀態,花蓮不少民眾看到這樣的天氣,都搶時間出門買菜,不過8點半後風雨就漸漸進入,先是颳風,接著下起雨,很多人措手不及,直接被淋成落湯雞。


 

花蓮市中心雨嘩啦嘩啦的下,民眾措手不及,有人淋雨在路上跑,還有人的傘被吹到開花。上午8點半風雨漸漸進來,先颳起風,接著雨一陣一陣地下,但在8點時,這兒其實是無風無雨、太陽高掛的,不少民眾見天氣晴朗,都出門採買,結果卡在陣雨中。

一早颳起大風呼呼作響,海浪也不斷湧起拍打岸邊,四周也都圍起封鎖線,不讓人靠近;台東市區和富岡漁港上午7點半也是無風無雨的狀態。將纜繩綑上膠帶,加強保護就怕去年颱風把船隻吹走的惡夢重演;8點半後,港邊開始颳起風,船隻開始晃動,船帆也漂呀漂,但沒有雨勢,不過颱風暴風圈10點觸陸,花東地區的風勢雨勢越來越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尼莎#花東#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18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