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莎進逼!離島現強風雨 蘭嶼預估11級陣風


發佈時間:2017/07/2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13:16

受到尼莎颱風的影響,綠島開始出現間接性雨勢,蘭嶼出現9級陣風,風雨會持續增強當中,氣象局預估,今天(29日)下午到深夜凌晨,會出現最大風雨。


 

海浪隨著強風捲起,不斷拍打在岸上,颱風雨勢越來越強勁,大雨不斷降下。首當其衝的蘭嶼清晨颳起9級陣風,還不斷的增強當中,氣象局預估最高陣風可能會達到11級,往返台東-蘭嶼交通船停駛6班次,後壁湖到蘭嶼停駛8班次,飛機也已經全面停飛。

蘭嶼船班業者:「28、29、30都取消,如果來回算一個班次的話,光台東就6個班次(取消)。」

其實颱風的影響狀況從前一天就已經開始,蘭嶼機場原本預計整天有8航班起降,但28日上午一架班機順利起飛後,剩下的班次全部取消,當地遊客趕不及離開,有167名旅客滯留在當地。
 

另外在綠島方面,上午10點前雨勢不大,最後一批90名旅客,28日就已經全面搭船回到台灣,目前沒有旅客滯留在當地。

綠島天王星業者:「旅客昨天都出來了,2天取消5個班次,都沒有跟他收錢,只有訂位就告訴他不要來,來了沒有船班。」

氣象局:「在風力觀測來說,目前可以這邊提供的是蘭嶼的資料,蘭嶼的話最大陣風是11級。」

氣象局預估,蘭嶼綠島風勢雨勢越來越強勁,尤其是從下午到深夜凌晨會有最大風雨,大家可得繃緊神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尼莎#颱風#強風#蘭嶼#綠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5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