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狂Gogoro!車身貼滿「D槽女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22:50
有網友看到這輛Gogoro車身貼滿「D槽女神」的照片,不少人直呼超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看到這輛Gogoro車身貼滿「D槽女神」的照片,不少人直呼超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在路上如果看到這台車,你會怎麼辦呢?不少人會將車子視為「小老婆」,無論是汽車或機車,都會保養的很漂亮,甚至想給它一個新面貌。最近有網友分享幾張照片,車身竟然貼滿了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照片,當中還有清涼的養眼照,讓人看了超害羞;還有人戲稱「這車上路不會被抓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3張Gogoro電動機車的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這輛黃色車身的Gogoro,前方車身和左右兩側的部分,全都貼滿了海報,海報裡的主角,正是許多男性的「D槽女神」波多野結衣。車子正好停在停車格內,原po看到後拍下照片分享到網路上,甚至還留言表示「請讓我叫你一聲大哥哥」。

這3張照片上傳之後,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將近2800則網友留言;有網友問說「會不會每次要騎車時座墊上都會有白白的不明黏體?」還有人笑稱「這是鐵粉的行為」:另外有網友問說「這樣不會被開單嗎?」但也有網友詢問「有沒有三上悠亞版的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goro#電動機車#D槽女神#波多野結衣#坐墊#鐵粉#三上悠亞#大哥哥#AV女優#養眼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83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