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遊客數「雪崩式」下跌 呂秋遠點出原因是這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5:31

墾丁國家公園日前公布上半年1月到6月境內旅遊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暴跌132萬人次,僅有約212萬人次。遊客數「雪崩式」下跌,讓墾丁的老闆們叫苦連天,跳腳呼籲政府應該正視問題,也引起網路熱議。但律師呂秋遠卻點出其中的關鍵原因其實所有人都知道,吐槽只有墾丁的飯店業者與老闆不知道。
 
對墾丁境內遊客數「雪崩式」下跌的狀況,呂秋遠在臉書PO點出原因,「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但就是墾丁的飯店業者與老闆不知道。」呂秋遠以2人墾丁5天4夜自由行為例,五星級飯店一晚1萬2,高鐵來回費用加上租車一天大概5千,加起來7萬8就消失了。而且墾丁大街「特別的一致與特別的貴」,價格會讓人懷疑是在貴婦百貨吃美食街,但品質卻是在淘寶買到的貨。

 
 
但若是去京都的話,同樣5天4夜自由行,機票1萬5上下,其他的部分就是新幹線與地下鐵的費用,飯店如果要求星級可能一晚在8千以上,但是品質卻更好。更別說京都有楓葉、櫻花、奈良、清水寺,而墾丁只有人、很多人、滿滿的人;有車、很多車跟塞不完的車。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幹嘛這麼精闢」、「太中肯了淚推」、「所以我們窮人就出國了」、「東西的CP值超低,滿滿是坐地起價的商人」,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出門前好好做功課的話,未必會花這麼多錢,也未必要選擇住5星級飯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遊客#雪崩式下跌#呂秋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11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