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蕉價跌 醫院大方送兼宣傳膳食纖維


發佈時間:2017/07/2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0: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近來香蕉價格節節下滑,不少蕉農大呼血本無歸,高雄市1家醫院今天一早在醫院門口準備數百斤的香蕉送給過路人,同時宣傳香蕉富含膳食纖維有助腸胃道蠕動。

「多吃香蕉、可以促進腸胃道消化」、「吃香蕉是大熱天補充流失礦物質的聖品」。高雄市位在青年路、中華路口的外科醫院在門口發送香蕉,進出醫院的患者和路人都來拿,醫院同時宣傳多吃香蕉的益處。

 

活力得中山脊椎外科醫院護理部主任陳裕明指出,夏天排汗多,人體容易流失礦物質,適時補充香蕉,有助於體力恢復;尤其香蕉富含鉀離子,對肌肉張力和抗氧化很有助益。

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去年蕉農搶種致今年香蕉供需失調,高雄市果菜市場批發交易平均價格已從5月每公斤新台幣50元滑落到前天每公斤24元,市場零售價約每台斤16到18元。

由於香蕉產地價格直直落,醫院響應協助促銷並宣導多吃香蕉,希望刺激需求。(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蕉#蕉農#路人#膳食纖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55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