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到門票!台塑總部都更核准 估4年後動工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2:55

台塑總部都更通過台北市審議,最快4年後開始動工,將改成2棟商辦加1棟住宅,總價值超過上千億,不只台塑的起家厝,國泰蔡家的敦南金融大樓以及富邦產險大樓都掀起都更熱,專家分析,大樓舊翻新後坪數變大,不論是出租還是自用都有利。


 

記者畢倩涵:「延宕了2年,台塑總部的都更案,總算是在21日拿到台北市府給的門票,不過未來還有一系列審核動作,因此最快估計4年後開始動工。」

都更後,台塑前後棟規劃成2棟商辦跟1棟住宅,商辦為地上22層、地下室5層,每一層大約一千坪,至於住宅大樓則以每層400坪蓋地上21層,不過附近都是銀行、學校,甚至路邊停車格也會被塗銷,能不能順利進到動工階段還是未知數,但不止他,其他集團也搭上都更熱。

記者畢倩涵:「另外還有敦南誠品金融大樓,未來也傳出要都更,加上位在台北市精華路段,因此都更之後的價值翻倍漲。」
 

一旦都更過關,國泰蔡家的起家厝,敦南金融大樓改建成地上26層、地下7層,外型玻璃帷幕的複合式大樓做為五星級飯店使用,另個指標,仁愛路、建國南路口富邦產險大樓使用了32年,未來規劃變成住商複合式,完成後2棟總價值2百億起跳。

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舊翻新,它會增加使用的空間,那當然它可以再去做一些出租的規劃,對公司帳面的部份就會有明顯的收益。」

即便空間租不出去,資產還是升值,加上政府獎勵,也讓財團紛紛掀都更潮,獲得效益只會高不會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都更#商辦#住宅#台塑#富邦產險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602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