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旅遊沒帶足2萬現金 恐遭拒絕入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8:33

民眾到泰國玩要注意了,如果沒有帶足夠2萬泰銖,可能會被拒絕入境!因為泰國政府近期抽查觀光客,嚴格要求被查到的民眾一定要攜帶足夠生活費,否則就算你在當地已經訂好飯店,一樣不能入境,避免有心人士到當地非法打工。不過就有民眾認為,2萬現金太多了,因為泰國的小吃都很便宜,而如果是要到百貨公司也能直接刷卡。


 

暑假到了很多人想去泰國玩,不過民眾要注意了,因為一不小心很可能不能入境。

記者柳采葳:「未來到泰國玩,你可能要先換好足夠2萬元的泰銖現金帶進去,否則很容易會被拒絕入境。」

就有民眾最近到泰國,就被當地移民官要求攜帶足夠現金,就算你已經再當地定好旅館,也一樣不能入境。
 

民眾:「不OK吧為什麼要干涉這麼多,其實用不到,除非要買高價位的,不然其實應該花不到。」

去過泰國的民眾,大多都認為用不到2萬元這麼多,當地小吃消費金額低,商場百貨也都能刷卡,帶這麼多錢就怕成為小偷目標。

民眾:「基本上都可以刷卡,那你帶現金,泰國那邊的治安方面又擔心會有一些問題。」

其實這個規定早就有了,只是大多針對落地簽民眾檢察,現在則是會嚴格一點,一個人2萬一個家庭4萬,當地移民官會用抽查方式檢查,理由是怕你到泰國非法打工,另外就是要促進泰國當地攤販消費。

台灣到泰國觀光人數多,就算都知道用不到這麼多錢,不過爲了順利入境,還是安全些先換好泰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拒絕入境#帶錢#非法打工#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95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