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見雲林攝影作品 義賣全捐育幼院


發佈時間:2017/07/1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1: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攝影家吳鴻森以「看見雲林」主題,今天起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一樓展覽廳,展出47幅作品,義賣作品所得全數捐給雲林縣一心育幼院,關懷弱勢兒童,文化處邀民眾共襄盛舉。

甫從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退休的吳鴻森,沉浸攝影30多年,不時有純樸風土民情、秀麗景色人文作品發表,深受好評,被暱稱為「攝影老兵」。

 

今年6月在雲林縣稅務局2樓陽光藝術迴廊,以「看見雲林—吳鴻森攝影個展」主題首展,記錄家鄉的心、攝影專業的銳眼,展露雲林人文風情。

接著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一樓展覽廳,從今天起至30日,吳鴻森攝影個展今年主軸「看見雲林」,推出47幅作品,讓民眾看見雲林的山川美景、人文風情及農村產業,還有媽祖出巡、大尖山之晨、夢幻海灘等難得一見景色。

攝影是吳鴻森的興趣,從公職退而不休,背起相機再度踏上熟悉的故鄉土地,他說,以前大多是為了工作,或許地點是一樣的,但是再度親近故鄉土地時,心境、場景、畫面卻完全不同。
 

將這些「看見雲林」之美的作品分享社會大眾,吳鴻森另有一個心願,要將展出作品義賣,所得全數捐給雲林縣一心育幼院,幫助弱勢兒童,歡迎參觀展覽也做公益,共襄盛舉。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看見雲林#攝影展#義賣#育幼院#弱勢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98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