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抽i7 北市府祭大獎增世大運購票率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3:17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8月19日開幕,北市府祭出大獎,只要觀眾購票觀賽,就可天天抽iphone7。大陸選手派出110名選手參賽,市府員工台上興奮不已,但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眼裡,是否歸功於雙城論壇成功,他表示對岸不可能不派選手,只是最好的選手都去全運會,將派二軍參賽。


 

主持人:「都是靠它上面太陽能板發電。」

太陽能機器人壓軸亮相,世大運倒數計時;北市府祭出「買門票辦抽獎」,一天抽60人送汽車、i7,試圖挽救低迷觀眾票數。

市府員工興奮表示,大陸一線選手110人金牌選手均已完成登記,但市長柯文哲說:「我都不好意思說最好的選手都去全國運動會,這個恐怕是...最好的二軍才來的。」,強調世大運為國際重頭戲,對岸選手不可能不來問題出在對岸全運會,是否歸功於雙城論壇,柯文哲直說雙方至少有個轉圜餘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指出,場館預算有點不滿意,它不是預算問題,是整個規劃問題,真是如此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可不是這麼說。

號稱NBA等級的和平籃球館花了19.7億校用地蓋球場,等同蓋了一間學校,但北市學生相較10年前少1/3,再看林口選手村賽後成公宅空屋率最高的地方,卻要住進1萬多人;而網球中心預算也從31億頻頻更動,最後花了19.5億卻不能在夜間打室外網球,更何況漏水問題最慢8月10日改善,離開幕剩9天,還爆出牛奶廠商合約延宕食材,無法如期供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會找這家公司是打安全牌。

因為它剛好是去年辦里約奧運的承辦廠商,想打安全牌,卻讓人捏把冷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柯文哲#抽獎#iphone7#雙城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831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