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求飽足感! 團購「雞腿排、拌麵」躍上TOP3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3:03

外食費漲幅來到26個月新高,團購網觀察,民眾以前買甜點居多,今年上半年排行大洗牌,雞腿排、檸檬汁以及拌麵,躍上前三名,加上團購價格能壓低,又能省運費,像是一份手掌大的雞腿排,只要39元,一週就賣出一萬七千多片,業績成長5%。

熱水燒開麵條煮熟,撈起來加入調味包就是一餐,簡單的小拌麵,單週賣出8000包,是今年團購網當紅炸子雞。

 

上班族:「現在會比較想省錢,想要買飽足感的主食類為主。」

雞腿排幫你裹粉去骨,冷凍雞腿排手掌般大,團購網發現簡單加熱就能吃的銅板美食,成了今年銷售保證,雞腿排登上冠軍,一週最高賣1萬7千多片,第2名由檸檬汁拿下,家庭號份量,吸引小家庭辦公室團購,另外小拌麵對女生來說,分2、3餐吃更省錢,團購網前10名,鹹食占了8成。

上班族:「我們跟主購他是一個大主購,那他團到的份數就會很多,相對的折扣也會很多。」
 

以這片雞腿排來說,跟上團購單價只要39元,檸檬汁1460CC只要100元,等於打3折,就連隨煮隨吃的小拌麵一包只要85塊。

合購網業者邱鈞彥:「蛋糕的話,可能不一定是必要購買的商品,他可能會先不要買,買一些銅板價的商品,吃得飽的像是麵啊。」

畢竟消費不景氣,上班族婆婆媽媽從甜點嘗鮮到包子、PIZZA,吃飽比較實際,也讓覆熱料理成了團購新寵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食#團購#炸子雞#團購網#雞腿排#價格#運費#業績#成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85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