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牌築夢踏「十」復刻版 凱蒂致敬經典


發佈時間:2017/07/1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23:31

擁抱創意,五月天主唱阿信與設計家不二良共同創立潮牌服飾,10年前從台北東區出發,目前全亞洲已經超過50間門市,慶祝重要里程碑,品牌重新復刻凱蒂系列,重溫經典,也繼續玩出無限可能的穿衣態度。


將街頭迷彩元素注入HELLOKITTY,既可愛又玩酷,重新詮釋經典款式,因為品牌第一個授權聯名卡通肖像就是機械凱蒂,當時還掀起一股收藏熱。

 

潮牌服飾創辦人不二良:「當時我很著迷變形金剛,所以我就突發奇想,變形金剛如果跟HELLOKITTY,這2個概念結合會變什麼呢?所以它身上有很多的機械裝置,然後眼睛也像個發光的探照燈一樣,這時候KITTY雖然還是很可愛的樣子,可是它完全變成一個很剛強的形象。」

衣櫥裡總是找不到最喜歡的tshirt,10年前,設計師不二良和五月天主唱阿共同信創立潮牌服飾。

潮牌服飾創辦人不二良:「服裝品牌它可以不只是一個服裝,因為我們一直希望能夠在服裝上,有更多好玩的事要發生,所以其實這十年我們也跟很多,國際知名的品牌甚至一些肖像,辦了藝術的展覽也會涉足到餐飲,我們希望透過更多元的體驗,讓顧客可以感受到我們品牌想傳遞的精神。」
 

多元發展,順應服飾潮流,品牌旗下也陸續加入新銳設計師,展現不同創意魅力,迎接10年里程碑勿忘初衷,繼續用tshirt穿出改變世界的態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創意#阿信#不二良#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72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