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起步 公車追撞瑪莎拉蒂這下「目屎滴」

記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3:38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輛公車,11日下午在復興路上,綠燈起步時,不慎追撞到前方車輛,不過司機下車查看後,發現這下麻煩了,因為前面停的是一輛市價500多萬的瑪莎拉蒂跑車,不過車主也跟警方說,只要保險能賠,他不會給公車司機其他壓力。

公車撞到超跑,這下不得了,公車前方雖然出現小裂縫,但他撞到的,是這輛瑪莎拉蒂,後車廂蓋和後保險桿,板金全凹了進去,司機下車一看,竟然撞到市價5百萬以上的瑪莎拉蒂,有人形容,這下恐怕「目屎哪滴」阿。

 

三分局交通分隊長余元奎:「在停紅燈(綠燈)起步的時候,不慎可能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到前方的自小客車。」

公車駕駛說,當時他和這輛超跑都是要直行,沿著復興路向火車站方向前進,怎麼公車會撞到前面名車,所幸人員都沒受傷,但開始擔心這賠償費用。

三分局交通分隊長余元奎:「該名(超跑)車主也不希望說,引起太大風波,也不希望讓肇事的客運駕駛有太大壓力,所以他希望這部分照正常程序處理。」
 

超跑車主也很暖心,他說自己開車30年了,如果這個擦撞保險能賠,絕不會讓公車司機賠償損失,只是這超跑上路,也是讓路過駕駛格外謹慎,2014年,台北有垃圾車撞上停紅燈的瑪莎拉蒂。

機車騎士vs.超跑車主(2016年):「抱歉抱歉。」

2016年,嘉義有騎士沒注意,也撞到瑪莎拉蒂,這回在台中,公車司機綠燈起步,也撞上前方瑪莎拉蒂,維修費用恐怕數10萬起跳,但台中沒有原廠維修,車主勢必要把車,先拖到台北再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追撞#跑車#瑪莎拉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02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