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告弟掏空70年老店 上海老天祿爆家族內鬨


發佈時間:2017/07/14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09:28

【鏡週刊報導】擁有近70年歷史的台北市西門町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驚爆家族內鬨,第2代姊弟最近對簿公堂。本刊調查,大姊蔡清華指控弟弟蔡清國身為實際負責人,卻放任妻子另開「祿大」,打著上海老天祿名號搶生意,甚至偷老店食材、要老店員工替祿大工作,形同掏空。但蔡清國反駁指控強調,10多年前原本掌管店務的母親過世,大姊從美國回台接管,一度將他趕走,太太擔心沒收入,才另開祿大,而且當時是爸爸同意他們開店,何來掏空。


7月6日下午,台北市西門町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第二代大姊蔡清華,以原告身分到台北地檢署應訊,她控告的對象是大弟蔡清國和弟媳周映明,2名被告親自出庭,與大姊對質,也讓家族內鬨浮上檯面。

蔡清華向檢方指稱,蔡清國身為上海老天祿實際負責人,卻放任妻子在外開設「祿大」食品公司,打著上海老天祿第二代旗號,搶老店生意,甚至還偷老店食材,因此控告大弟夫妻掏空、竊盜及違反商標法。

不過,蔡清國反駁說,上海老天祿現在的負責人是父親,十多年前母親過世,大姊從美國回台接管,一度將他趕走,太太擔心沒收入,另開祿大,他沒立場阻止。蔡妻周映明也強調,因為要養育3個小孩,所以公公才同意她開店。
 

弟媳開祿大 老店搬貨

對於大弟夫妻的說法,蔡清華嗤之以鼻說:「母親在世時,父親幾乎不管事,母親過世後,父親將店交給蔡清國,但後來父親常打電話到美國找我,跟我訴苦,說蔡清國夫妻對他不好,所以我才帶二弟、小妹從美國回來幫父親管理。」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老店姊弟翻臉】西門町老天祿有2家 原來是這緣故
【老店姊弟翻臉】看到這一幕 上海老天祿長女怒了
【老店姊弟翻臉】姊告弟掏空 上海老天祿爆家族內鬨
【老店姊弟翻臉】掏空嗎?長子開新店卻對上海老天祿做了這些事
 
【老店姊弟翻臉】來台必吃 劉德華林青霞最愛上海老天祿這一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722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