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息未明!搶買潮牌、精品 民眾瘋排12天

記者 王百櫻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3:12

這幾天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外頭,出現排隊人潮,民眾在現場打地鋪,準備了電風扇、水、小板凳長期抗戰,全是因為時尚精品和潮流品牌合作,推出系列商品,但官方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公布開賣的日期,據傳得等到14日才販售,排隊民眾得整整等12天,行徑非常瘋狂。


 

躺在地板睡覺,或是剛起床睡眼惺忪,身旁堆滿個人物品,一整排排隊民眾放眼望去起碼50人。時尚精品外頭數十人打地鋪卯起來排隊,電風扇、水、零食、小板凳、一堆行動電源還有蚊香,準備長期抗戰全是為了這個。

印上大大的logo字樣,來自美國的潮流品牌和精品聯名,推出一系列商品在全球各地開賣,包括丹寧夾克、旅行包、球鞋等等,其中最受矚目的這件印滿logo的紅色帽T,官方售價美金860元,約台幣2萬7,據傳在網路價格炒到台幣10萬。誇張的是官方正式開賣的消息到目前都還沒透露,這群民眾老早從3日就在門外卡位,但私下了解必須到14日商品才會販售,前後長達12天,而其中也包含不少代排幫手。

排隊民眾:「這是照順序去排的話,那後面來的就會很吃虧,所以大家都是為了這件事情提前來卡位,不過現在因為只剩幾天,所以大家都不能離開位置。」
 

在現場已經排了9天加上天氣熱,每個人臉上充滿倦容,看看瘋狂排隊畫面,但對品牌愛好者來說,為了跨界聯名產品排再久也甘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潮牌#精品#排隊#代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83

0.1473